Friday, October 17, 2008

警告!!

某些人,最好是不要那么鸡婆。。。(像姓黄的俩姐妹)
不然最好不要怪我初一就这么嚣张!!
逼到我忍无可忍时就懂了!!
屁股大又比人大,鸡婆又比人鸡婆!!
管好自己才来管别人,否则后果自负!!
说话语气也最好放干净点。。。
我超不想跟没有文化及没有知识的人说话、或是吵架。。。
不过我不会跟这种人一般见识!!
没文化的嘛,不理就好啦。。。
像路边的疯狗一样的在路边乱吠。。。
唉~~
还把自己扮的有多么的有气派,真不要脸哦!!
省省吧。。。

4 comments:

lovejerry said...

咳。。试试让自己心平气和吧。
而且考试也要到了。
正所谓:退一步海阔天空。
加油。^^

^^B0RING^^ said...

我会试试的。。。

Unknown said...

有些人就是喜欢这样自以为是吧。。
反正。。做好自己,别让别人破坏你的好心情~~

Zchen said...

是咯,四周围都有许多疯狗在叫,那些人都傻的。自己怎样想最重要!!不用管那些疯狗。